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專為服務供應商打造的資安服務管理平台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是一套專為MSP設計的「超融合多層次防護解決方案」。將備份和新世代 AI 型防惡意軟體、防毒軟體和端點防護管理整合在一個解決方案中,減少複雜性,同時還提高生產力並降低營運成本,更強化您的安全服務和提高盈利能力,使服務供應商可以輕鬆舒適的「降低風險」、「提高獲利能力」以及「減少成本」。

         

我要申請成為雲服務供應商







 

專為服務供應商打造的資安服務管理平台

在Acronis Cyber Cloud基礎之上提供服務的服務供應商更有效率並得到更多利潤,並且降低了客戶的網路安全風險,創造雙贏的局面。

透過基本的網路保護免費增強您即有的服務

 

打造高利潤的服務來降低網路風險

優質的網路防護

將網路安全、資料防護和備份整合在一起可確保利用更少資源實現更佳防護。可掃描備份中是否存在惡意軟體來避免重複感染,確保實現安全且無惡意軟體的復原。利用全域和本機允許清單來避免誤判。並利用輕鬆的鑑定技術來簡化風險降低。

按工作負載自訂

透過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您可以輕鬆將合適的防護附加至每一個工作負載 (費用很低,甚至免費)。透過其他進階套件,您可以彈性地為關鍵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新增強悍的防護。

簡化管理

單一的主控台讓您一次設定安全的原則,隨後即可部署到多個端點。而透過單一介面,您可以管理所有用戶端以及它們的使用情況,無須在網路安全與備份工具之間來回切換。

輕鬆整合

Acronis Cyber Cloud 與常見的 PSA 和 RMM 工具整合 – 包括 ConnectWise、Autotask、Kaseya 及 Atera。如此可協助您和團隊簡化後端運作,您就可以專注於其他產生收入的活動。

只有整合網路安全與資料防護的解決方案才能讓您實現目標!

新世代持續資料防護

避免關鍵應用程式遺失任何資料。

安全端點復原

將防惡意軟體軟體更新和修補程式整合至復原程序。

資料保護圖

藉由分類、報告彙整和非結構化資料分析,有效監控檔案的防護狀態。

智慧防護計畫

自動調整修補、掃描並備份至目前 CPOC 警報。

鑑定備份

映像型備份 (寶貴資料已新增至備份)。

使用更少的資源提供更好的防護

卸載資料,並在雲端等主要儲存位置啟用更積極的掃描和弱點評估功能。

防故障修補

在安裝任何修補程式以立即進行復原之前,自動備份端點。

全域和本機允許清單

從備份中建立允許清單,防止錯誤偵測,支援更積極的啟發式偵測。

服務供應商 需要的彈性

利用彈性的授權模式,您可以按客戶、工作負載自訂客戶所需的服務。使用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保護所有的資料、應用程式和系統,並針對最關鍵的工作負載新增 Advanced Security、Advanced Disaster Recovery 和 Advanced Backup。

三個部署選項

選擇最適合您的部署:Acronis 託管 (全包式 SaaS 解決方案)、混合式 (託管和雲端儲存) 或服務供應商託管 (私有雲端)。

多層次雲端架構

建立無數個客戶和合作夥伴帳戶層級的服務發佈階層,再加上使用垂直分組管理特有的產品供應和配額。

集中管理

簡化日常作業:單一窗口提供具備多種服務的用戶入口網站,讓您輕鬆管理客戶和服務管理工作。

隨用隨付定價方式

透過 100% 按所需付費的授權模式,滿足客戶的動態需求。提供以 GB 或工作負載數量計算的授權,可以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模式。

客製化服務功能

提高您的品牌辨識度。您可以善用 20 多個自訂選項自訂服務和主控台,讓產品服務脫穎而出。

資料中心站台選擇

您可以選擇託管系統和儲存客戶資料的位置,從遍及世界各地的安全 Acronis、Google 及 Microsoft 資料中心當中選擇,確保遵循法規及開拓當地服務據點。

藉由進階防護套件擴展您的服務

 

合適的合作夥伴至關重要

我們的成功建立在您的成功之上。湛揚雲科技提供健全的銷售、行銷與技術支援,伴您走過業務成長的每個階段,現在就立即成為銷售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