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 Advanced Cloud Backup

Advanced Cloud Backup

包含 Acronis Cyber Backup Cloud 的所有功能

產品頁banner

已透過網路防護增强的同類型最佳備份

對於客戶的業務關鍵資料,備份已足夠 – 客戶需要一個整合式網路防護方法。Advanced Backup 套件搭配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使用,可讓您將客戶所需的雲端備份功能延伸為主動保護他們的資料。

提高自動化和生產力

透過連續資料保護等雲端備份增強功能,提供近乎為零的 RPO 和停機時間。防範客戶資料遺失時也節省時間。

最安全的備份

Acronis 提供了將雲端備份與反惡意軟體與防毒軟體等網路防護功能結合這一獨特的方法,協助您保護客戶的資料安全無虞。

保護更多類型的工作負載

在單一主控台中保護超過 20 種工作負載,包括 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QL Server、MariaDB、MySQL、Oracle DBMS 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 和 SAP HANA。


超過您的一般備份 – 一個全方位網路防護解決方案

由於網路防護強化了備份功能,對超過 20 種類型的工作負載提供防護,您可以游刃有餘地保護客戶的資料。探索您可以透過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獲得的備份和資料防護功能。運用一個解決方案、一個代理程式和一個主控台的强大功能,提供您客戶尋求的全方位網路防護。

功能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搭配 Advanced Backup
檔案級、磁碟級、映像和應用程式備份 yes_icon yes_icon
備份常用的工作負載,例如 Mac, Windows、Linux、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Hyper-V、VMware 等 yes_icon yes_icon
混合儲存選項 – Acronis 託管的儲存、公用雲端 (例如 Microsoft Azure) 或 MSP 本機儲存裝置 yes_icon yes_icon
從全系統到精細檔案的彈性復原選項 yes_icon yes_icon
雲端-實體-虛擬遷移 yes_icon yes_icon
封存加密 yes_icon yes_icon
增量與差異備份 yes_icon yes_icon
弱點評估 yes_icon yes_icon
保護客戶資料,即使在排定的兩次備份期間。將備份功能延伸至 SAP HANA、Oracle DB、MariaDB、MySQL 及應用程式叢集。您也更能掌握客戶基礎架構中所有資料的保護狀態。 yes_icon
資料防護圖與合規報告:掃描客戶的環境,確保其工作負載、檔案、應用程式和使用者受到保護 yes_icon
持續資料保護 (CDP):Acronis 的代理程式會即時監控和備份變更,可實現幾乎為零的 RPO,確保不會有資料遺失 yes_icon
無主機資料處理:將備份工作移到另一部機器的 VM 作業中,以減少客戶工作負載上的負載 yes_icon

大幅增強客戶的資料防護

保護客戶數據,甚至在預定的備份時間之間。將備份功能擴展到 SAP HANA、Oracle DB、MariaDB、MySQL 和應用程序集群。您還可以更好地了解客戶基礎架構中所有數據的保護狀態。

在最小 IT 干預情況下實現快速輕鬆的復原

在最小 IT 干預情況下實現快速輕鬆的復原

透過將復原工作卸載至終端使用者,加快多項工作負載的復原程序,最小化 IT 工作量。透過啟用防護計畫中的按一下復原,您可以輕鬆地為非技術終端使用者提供整個工作負載的簡化自動化復原。

透過持續資料防護功能使 RPO 趨近於零

信心滿滿地為您的客戶提供他們想要和需要的資料防護和快速復原選項。將 Advanced Backup 新增至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讓您可以在消除停機時間的同時,保護客戶免遭受進階威脅。持續資料防護自業務關鍵應用程式實時擷取和備份所進行的變更,因此不會有資料遺失。

透過持續資料防護功能使 RPO 趨近於零
獲得客戶防護的完整可見性

獲得客戶防護的完整可見性

確保客戶的所有工作負載 – 從資料到應用程式至系統,都受到保護,協助他們滿足合規和法規要求。Acronis 的資料備份軟體可讓您輕鬆地掃描客戶的機器,找出未受保護的檔案、應用程式和工作負載,以便主動保護他們的資料。

透過脫離主機資料處理減少 CPU/RAM 使用量

透過將備份複寫、驗證、保留和轉換等 VM 作業移動至另一個機器來減少客戶工作負載上的負載。這些作業可以獨立於防護計畫進行排定,例如在單獨的排程上。

此外,您可以藉由透過開機螢幕截圖分析進行 MI 協助的備份驗證,確保了備份的一致性和可復原性。螢幕截圖由 AI/MI 引擎自動分析,免除了任何使用者互動的需求。

透過脫離主機資料處理減少 CPU/RAM 使用量
支援更多工作負載

支援更多工作負載

除了支援 Windows、Linux KVM、Mac、VMware、Hyper-V、Red Hat Virtualization、Citrix XenServer、Oracle、Microsoft 365、Google Workspace、Azure 及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包含的 Amazon EC2 外,新增 Advanced Backup 將支援延伸至:

  • Microsoft SQL Server 叢集
  • Microsoft Exchange 叢集
  • MariaDB
  • MySQL
  • Oracle DB
  • SAP HANA

資料防護行業的創新領導廠商

CRN SECURITY 100 2023 company
CRN company
Solutions Review company
DCIG company
PCWorld company
PC EDITORS' CHOICE company

混合雲端備份和復原

透過本機和雲端儲存來備份與復原客戶的系統、應用程式和資料,獲得流暢的混合體驗,並確保絕佳的資料安全性與可存取性。運用集中位於 Acronis Cloud 的管理元件,從單一平台觀察所有用戶端的情況。

混合雲端備份和復原

增强的工作負載防護

持續資料防護
特色

持續資料防護

定義使用者經常使用的重要應用程式清單,確保使用者不會遺失正在進行中的工作。Acronis 的代理程式會監控清單中應用程式的變更並持續實時加以備份,因此不會有資料遺失。

特色

資料防護圖與合規報告

利用資料防護圖保證重要資料受到保護,以供提出合規報告之用。使用自動資料分類追蹤重要檔案、資料夾和工作站的防護狀態。如果它們未受保護,則系統會建立一個警示,讓您保護客戶的關鍵資料。

特色

應用程式叢集備份與還原

透過内建功能減輕 IT 管理負擔,以便輕鬆地備份和還原 Microsoft Exchange、Microsoft SQL Server 與 Oracle DBMS Real Application 叢集。這個對服務供應商而言執行簡單的備份可協助您快速輕鬆地透過一個解決方案保護多個工作負載。

SAP HANA 備份

透過一致的、指令碼型磁碟層級備份强化 SAP HANA 資料庫防護,管理簡單且不需要任何 SAP HANA 專業知識。如果需要復原,您可以為客戶的 SAP HANA 資料庫和與其關聯的所有資料,包括應用程式組態,執行映像型備份。


流暢整合與自動化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利用原生方式與服務供應商的常用系統 (例如 RMM 和 PSA 工具、託管控制面板和計費系統) 整合,減輕了管理負擔。自訂整合與自動化還可以透過一組 RESTful API 和 SDK 進行。

流暢整合與自動化

藉由進階防護套件擴展您的服務

新增了其他功能强大的元件,藉由進階防護套件和獨特的網路防護功能來進一步强化您的服務。透過僅為客戶需要的功能付費來控制成本。

用包含完整堆疊防惡意軟體的整合式網路防護來提升安全性服務。提高對最新網路威脅的偵測率和回應能力。將網路防護延伸至網頁瀏覽、備份的資料、復原流程以及攻擊預防。透過擷取備份中的鑑定資料來實施調查。

  • 完整堆疊的反惡意軟體
  • URL 篩選
  • 防止入侵
瞭解更多

保護客戶資料,即使在排定的兩次備份期間。將備份功能延伸至 SAP HANA、Oracle DB、MariaDB、MySQL 及應用程式叢集。您也可以掌握客戶基礎架構中的資料保護狀態。

  • 持續資料防護
  • 資料保護圖
  • 脫離主機資料處理

當災難發生時,於 Acronis Cloud 中恢復系統運作,並將系統還原到任何位置,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讓客戶恢復營運,確保了即時資料可用性。藉由協作、Runbook 與自動化容錯移轉,搞定棘手的災難復原並提高了效率。

  • 災難復原協調
  • 生產容錯移轉
  • 站對站 VPN
瞭解更多

在所有電子郵件威脅接觸到終端使用者之前就搶先封鎖,包括垃圾郵件、網路釣魚、商務電子郵件入侵 (BEC)、進階持續性威脅 (APT) 與零時差攻擊都不放過。利用 Perception Point 的新世代技術,迅速偵測並輕鬆部署、設定與管理。

  • 防網路釣魚與防詐騙引擎
  • 防規避技術
  • 鎖定零時差攻擊的新世代動態偵測功能
瞭解更多

防止敏感資料透過週邊裝置和網路通訊從客戶的工作負載中外洩。透過觀察敏感資料的傳輸簡化 DLP 服務的佈建和管理,以自動將 DLP 原則對應到客戶的業務細節。

  • 資料外洩防護
  • 自動初始 DLP 原則建立
  • 強制執行的 DLP 原則的自動化、使用者協助的延伸

使用檔案同步和共用服務取得資料位置、管理和隱私的完整控制權,包括支援在所有平台進行公證和電子簽名功能的交易總帳。

  • 檔案公證
  • 內嵌電子簽名
  • 獨立檔案驗證

透過修補程式管理,簡化弱點管理並迅速消除了客戶 IT 基礎架構中的漏洞。獲得深入客戶之軟體資產和資料防護的能見度以減輕每日追蹤和規劃工作,並透過監控磁碟機的健康狀況來改善客戶的正常運作時間。

  • 修補程式管理
  • 防故障修補
  • 磁碟機健康狀況監控
瞭解更多
藉由進階防護套件擴展您的服務

需要協助嗎?

常見問題集


首先,您必須建立客戶,並為其建立帳戶。完成後,您可以該客戶的身分登入,或是在「帳戶」管理主控台中選取客戶,以管理其備份。系統會引導您前往「備份」管理主控台,您可在此下載備份代理程式。

1.資源用量取決於系統規格和幾項其他因素,例如磁碟速度、磁碟大小、可用頻寬等等。預設情況下,Acronis 備份程序的執行順位較低,而且作業系統會動態調整資源。

2.現代伺服器和工作站的 CPU 使用率通常在 3% 至 4% 左右,而在拍攝快照的階段,RAM 使用量會因 CPU 使用率突增而多達 500 MB。

Acronis 提供無關硬體的軟體解決方案,可透過 SMB 和 NFS 等業界標準通訊協定,與幾乎所有硬體搭配使用。只要作業系統支援,Acronis 也能支援所有區塊型儲存。

在備份入口網站的備份區段:

  • 選取「新增位置」
  • 選取網路資料夾並輸入網路路徑

這取決於硬碟的大小和效能、變更的資料量及可用頻寬。需實測才能得知實際耗時,但備份一次最少需要 10 分鐘。

除非 VM 需使用勒索軟體防護和應用程式感知備份,否則建議針對 Hyper-V 訪客 VM,執行無代理程式備份。此外,也請務必安裝 Windows 應用程式代理程式。

1.Acronis 備份代理程式能針對單一電腦,支援刪除封存檔中的重複資料。系統會略過任何新的重複檔案,不會將其備份。

2.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不會使用集中式重複資料刪除伺服器,原因在於用戶端的資料可能會加密和容器化,以保安全。

壓縮率會依資料類型而異,但一般而言,除非資料完全是媒體檔案,不然壓縮率應該會落在 30% 至 40% 左右。

是的,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和其服務在所有層級都會使用加密。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是進階的防勒索軟體技術。我們的人工智慧型技術與最常見的反惡意軟體解決方案完全相容,能主動保護系統中的所有資料,包括文件、媒體檔案、程式、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檔案等等。該技術可偵測和化解攻擊,以及還原受影響的資料。

精細復原功能可還原信箱中的個別項目,包括單一電子郵件、連絡人或行事曆項目。

使用可開機媒體啟動目標電腦,並指向備份存放庫找到映像檔案,即可執行裸機還原。

目的地 VM 的作業系統須先安裝 Acronis 代理程式。系統會使用 P2V 或 V2V 完成還原作業。Azure/Google/Amazon 無法使用可開機媒體。

是。只要較小的磁碟還有足夠空間可以容納較大磁碟的資料量,就能將磁碟映像檔還原到較小的磁碟 (例如,假設您有一個 200 GB 的磁碟,其中的空間已用掉 100 GB,您可以將這個磁碟的映像檔移轉到 150 GB 的磁碟,但不能移轉到 80 GB 的磁碟)。

此程序可分成兩個階段:

  • 有關如何在外接媒體上建立初始備份,請參閱線上文件。
  • 可透過實體運送來傳送資料,或使用特殊工具,透過 WAN 從其他位置上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