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 Advanced Management

Advanced Management

包含 Acronis Cyber Backup Cloud 的所有功能

產品頁banner

簡化客戶的防護管理和修補程式自動化過程

用更少的時間權衡解決方案,更多的時間關注管理、監控與保護客戶的資料、應用程式及系統。將 Advanced Management 新增至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讓您能夠自動處理日常工作,並透過為用戶端中的尚未解決的安全漏洞進行修補來主動減輕現有弱點。

立即可用的指令碼

簡化與自動化諸如設定和維護等日常例行工作,透過您可以自訂的隨時可用、經過 Acronis 驗證的指令碼,讓服務交付團隊變得更高效。

自動化修補程式管理

透過針對 270 多個應用程式的整合式弱點評估和自動化修補程式管理,確保用戶端處於最新狀態,並消除安全漏洞。

全方位管理工具

透過軟體庫存收集及磁碟機健全狀態監控,簡化您的規劃工作。


透過多合一資安防護解決方案管理用戶端工作負載與防護

運用整合了備份、網路安全性與工作負載監控及管理的單一解決方案集中您的防護管理。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藉由 Advanced Management 套件,您可以透過指令碼自動執行日常工作、主動修補弱點、在出現修補程式故障和磁碟機問題時改善用戶端正常運作時間,同時遠端存取受管理的工作負載。

功能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搭配 Advanced Management
集中式和群組管理 yes_icon yes_icon
自動探索與遠端代理程式安裝 yes_icon yes_icon
安全漏洞和弱點評估 yes_icon yes_icon
硬體庫存收集 yes_icon yes_icon
遠端桌面與遠端協助 yes_icon yes_icon
自動化的修補程式管理 – 在弱點遭到利用之前就予以解決 yes_icon
軟體庫存收集:採用客戶使用的一整套軟體來準備、規劃或追蹤更新,節省時間和精力 yes_icon
磁碟機健全狀態監控:採用預測性監控和提醒,主動消除由於磁碟機故障導致的停機 yes_icon
防故障修補:在進行修補之前進行自動化的系統備份,快速輕鬆地從錯誤修補程式中復原 yes_icon
報告排程:展示 MSP 業務的價值並簡化續約,同時縮短報告所用時間 yes_icon

提供更多服務並減輕管理負擔

Advanced Management 套件可協助您透過整合式修補程式管理擴展資安防護服務並透過指令碼自動執行日常工作,同時減少監控、管理與維護客戶工作負載所需的時間和精力。

簡化 IT 作業

簡化 IT 作業

透過網路指令碼將佈建、設定和管理等日常工作自動化,提升服務交付團隊的效率並最大限度減少人為錯誤。以較少精力輕鬆管理更多工作負載,並將資源分配給其他任務。

透過修補程式管理增強您的服務

確保系統處於最新狀態,主動防止用系統弱點進行攻擊,並修復客戶的防禦漏洞。提供更好的修補程式管理服務,同時將程序自動化,減少耗用資源。

透過修補程式管理增強您的服務
讓技術人員工作效率更高並儘量減少停機時間

讓技術人員工作效率更高並儘量減少停機時間

藉由預測報告獲得資料防護、資產和應用程式的增强能見度,簡化工作規劃並增加了其效率。主動最小化因磁碟或修補程式故障而造成的意外停機時間。關注用戶端防護 (而非管理多個主控台),更加有效並高效地部署資源,並降低成本。


將修補程式管理延伸至超過 200 個第三方應用程式中

為超過 200 個受支援的產品提供修補程式管理,確保 Windows 和第三方 Windows 軟體為最新狀態。優先處理協同作業應用程式的修補作業,將遠端工作可能遭受的威脅降到最低。

Microsoft_LOGO
ORACLE_LOGO
vmware_LOGO
zoom_LOGO
Skape_LOGO
Microsoft Teams_LOGO
slack_LOGO
Webex_LOGO
Google_LOGO
moz://a_LOGO

流暢整合與自動化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利用原生方式與服務供應商的常用系統 (例如 RMM 和 PSA 工具、託管控制面板和計費系統) 整合,減輕了管理負擔。自訂整合與自動化還可以透過一組 RESTful API 和 SDK 進行。

流暢整合與自動化

輕鬆地提供最新端點防護


網路指令碼

自動處理諸如佈建與維護等日常工作,並以事半功倍的效果管理更多工作負載。利用您可以輕鬆自訂、測試、執行與排程的立即可用且經過 Acronis 驗證的指令碼,簡化作業。


集中式修補程式管理

在已知弱點演變成棘手問題之前先行修正,藉此保護客戶業務環境的安全並減少安全風險。排程或手動部署修補程式來確保用戶端安全,並透過在故障情況下自動備份工作負載以回復至已知的工作狀態來避免修補問題。


軟體庫存收集

提供深入軟體庫存的能見度,簡化追蹤和工作規劃。自動或隨需掃描客戶電腦,探索所有已安裝的軟體並追蹤變更。瀏覽和按多個條件篩選軟體資產、產生報告,以及在機器移除後刪除記錄。

特色

磁碟機健全狀態監控

預防意外遺失資料,以及藉由監控磁碟機的健康狀況,主動改善正常運作時間。運用我們的機器學習技術來預測磁碟問題,並接收採取保護客戶資料之必要預防措施的警示。


藉由進階防護套件擴展您的服務

新增了其他功能强大的元件,藉由進階防護套件和獨特的網路防護功能來進一步强化您的服務。透過僅為客戶需要的功能付費來控制成本。

用包含完整堆疊防惡意軟體的整合式網路防護來提升安全性服務。提高對最新網路威脅的偵測率和回應能力。將網路防護延伸至網頁瀏覽、備份的資料、復原流程以及攻擊預防。透過擷取備份中的鑑定資料來實施調查。

  • 完整堆疊的反惡意軟體
  • URL 篩選
  • 防止入侵
瞭解更多

保護客戶資料,即使在排定的兩次備份期間。將備份功能延伸至 SAP HANA、Oracle DB、MariaDB、MySQL 及應用程式叢集。您也可以掌握客戶基礎架構中的資料保護狀態。

  • 持續資料防護
  • 資料保護圖
  • 脫離主機資料處理
瞭解更多

當災難發生時,於 Acronis Cloud 中恢復系統運作,並將系統還原到任何位置,在短短幾分鐘之內讓客戶恢復營運,確保了即時資料可用性。藉由協作、Runbook 與自動化容錯移轉,搞定棘手的災難復原並提高了效率。

  • 災難復原協調
  • 生產容錯移轉
  • 站對站 VPN
瞭解更多

在所有電子郵件威脅接觸到終端使用者之前就搶先封鎖,包括垃圾郵件、網路釣魚、商務電子郵件入侵 (BEC)、進階持續性威脅 (APT) 與零時差攻擊都不放過。利用 Perception Point 的新世代技術,迅速偵測並輕鬆部署、設定與管理。

  • 防網路釣魚與防詐騙引擎
  • 防規避技術
  • 鎖定零時差攻擊的新世代動態偵測功能
瞭解更多

防止敏感資料透過週邊裝置和網路通訊從客戶的工作負載中外洩。透過觀察敏感資料的傳輸簡化 DLP 服務的佈建和管理,以自動將 DLP 原則對應到客戶的業務細節。

  • 資料外洩防護
  • 自動初始 DLP 原則建立
  • 強制執行的 DLP 原則的自動化、使用者協助的延伸

使用檔案同步和共用服務取得資料位置、管理和隱私的完整控制權,包括支援在所有平台進行公證和電子簽名功能的交易總帳。

  • 檔案公證
  • 內嵌電子簽名
  • 獨立檔案驗證

透過修補程式管理,簡化弱點管理並迅速消除了客戶 IT 基礎架構中的漏洞。獲得深入客戶之軟體資產和資料防護的能見度以減輕每日追蹤和規劃工作,並透過監控磁碟機的健康狀況來改善客戶的正常運作時間。

  • 修補程式管理
  • 防故障修補
  • 磁碟機健康狀況監控
藉由進階防護套件擴展您的服務

需要協助嗎?

常見問題集


Advanced Management 附加元件新增了廣泛的修補程式管理功能,這些功能已直接對應至弱點評估,以便進行正確的優先順利排列。

此解決方案還透過弱點和安全漏洞評估提供端點防護的完整可見性。

Advanced Management 的修補程式管理功能也可以完全自動化。藉由排定修補程式部署工作時間的功能,服務供應商可輕鬆地計劃和自動化他們的工作。解決方案的自動核准功能還減少了修補程式測試和品質控制所需的員工。

作爲程序的一部分,整合式防故障修補技術在套用修補程式之前備份系統以實現快速的復原,防止錯誤的修補程式導致系統無法使用。

Advanced Management 附加元件涵蓋多道防禦層,將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的功能延伸為提供全面的資料防護管理。

藉由 Advanced Management,服務供應商可將弱點評估與修補程式管理服務對應,以根據關鍵性來排列安全漏洞修補的優先順序。

爲獲得受保護資產的完整可見性,附件元件收集了硬體和軟體資產相關的資訊,以提供更新和替代之簡單規劃、準備與追蹤的常見視圖,確保沒有資料遺失。

此外,系統還受因修補程式故障而造成的停機和資料遺失保護,因爲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的代理程式會在套用修補程式之前自動建立機器的完整映像備份,實現即時的復原。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會評估系統弱點,並根據關鍵性在管理主控台内列出它們。透過藉由關鍵性資訊提供弱點的可見性,有助於簡化修補程式優先順利排列的工作負擔。

還可透過依照排程部署修補程式自動化修補程式管理。藉由自動核准功能,Advanced Management 還減少了運營修補程式測試和品質控制所需的人員。爲了最小化意外停機時間,提供了靈活的開機和維護時段選項。

軟體庫存收集幫助服務供應商維護客戶使用的完整軟體清單,并包含了變更追蹤以便正確地準備、計劃和追蹤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