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影音教學中心

安克諾斯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影音教學中心

lor

探索簡單、高效且安全的
網路防護措施

安克諾斯影音教學中心主圖
CRN Award

Award-winning channel program and team members

IDC Award

“…On the forefront for integrated data protection and cyber protection”

AVTEST Award

AV-test participant and test winner

ChannelPro Award

Event sponsor

virus Award

VB100 certified

ascii Award

MSP Connect Live Event Sponsor

觀看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的DEMO影片, 展示如何藉由單一整合式解決方案提供完整的資安防護。

概觀

快速熟悉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及所有進階防護組合。透過這些 7-9 分鐘的影片,您將瞭解功能、查看介面,並瞭解能夠獲得的所有好處。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概觀

探索一項解決方案如何簡化網路防護,以確保不僅客戶資料安全無虞,且您也能夠盈利。

Advanced Backup

02 Advanced Backup5:38

了解如何快速擴充備份功能、支援更多工作負載,以及自動化更多工作。

Advanced Security

了解如何使用更少資源阻止更多網路威脅,以提供優越的端點防護。

Advanced Disaster Recovery

透過快速輕鬆地新增災難復原服務,減少客戶停機時間並保護其工作負載。

Advanced Management

發現使用自動化修補程式管理和多種管理工具來簡化工作的秘密。

Advanced Email Security

在電子郵件威脅(包括垃圾郵件、網路釣魚、BEC、APT及零時差)觸及使用者之前加以阻止。

混合式DR

07 混合式DR6:37

藉由將個別客戶資料導向最佳環境的功能,讓服務供應商能夠從Acronis Cloud和本機資料中心提供功能齊全的進階DRaaS。

帳戶管理

在本小節,您將瞭解開始使用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所需的一切。我們將引導您完成關鍵帳戶設定和功能,以設定您的帳戶,並開始以簡單、高效且安全的方式提供網路防護。

服務供應商 UI

在這個影片中,我們將從受管理的服務供應商角度來瀏覽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使用者介面。

建立第一個客戶

觀看本展示影片,瞭解如何將第一位客戶新增至系統。

新增管理員

03 新增管理員1:38

在將客戶新增至系統後,現在讓我們為該客戶新增管理員。

新增第一部裝置

系統中有客戶和管理員後,您就可以新增第一部裝置了。

如何在MAC上安裝代理程式

在本影片中,您將瞭解如何在MAC裝置上安裝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代理程式。

白牌和品牌化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瞭解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平台中可用的品牌和白牌選項。

2FA雙重驗證機制

觀看本展示影片,瞭解如何啟用雙因素驗證,以增設一層額外的安全保護。

設定通知

08 設定通知1:18

瞭解如何為程序失敗和成功、配額超額、使用情況報告等設定警示和通知。

客戶UI

09 客戶UI6:04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從終端客戶角度來瀏覽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使用者介面。

設定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探索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的安裝和基本組態程序

自動代理程式安裝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引導您完成Windows機器備份代理程式的遠端安裝。

從 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 移轉至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了解如何透過從Symantec Endpoint Protection移轉至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來升級安全性並增加收益。

安全性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是唯一以原生方式整合網路安全性、資料防護和管理的解決方案,可妥善保護端點、系統和資料。在本節中,我們將引導您瞭解關鍵安全性功能,讓您能夠針對當今威脅提供更優異的防護。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瞭解 Acronis Active Protection 如何使用進階 AI 型防勒索軟體技術即時主動阻止勒索軟體。而且,為了防止檔案在攻擊轉移前受到影響,系統會自動還原備份。

即時惡意軟體防護

探索我們的即時惡意軟體防護,可讓您即時識別並阻止攻擊,不僅僅是來自知名惡意軟體 (如 WannaCry) 的攻擊,還包括 Acronis Cyber Protection Operation Center 偵測到的新興和零時差執行個體攻擊。

排程惡意軟體掃描

瞭解如何使用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執行排程惡意軟體掃描,並大幅減少端點和網路上的負載。

修補程式管理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探索合作夥伴和客戶皆可透過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存取的集中式修補程式管理功能。

修補程式管理:靈活更新

體驗防護計畫內一個範例修補程式管理情境:專門為 Windows Server 2016 修補特定的高嚴重性和重要嚴重性更新。

若備份正在運作,請勿重新開機

觀看本影片,瞭解如何使用防護計畫中「修補程式管理」模組內提供的「若備份正在運作,請勿重新開機」功能。

預先更新備份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展示如何使用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中可用的「修補程式管理」模組內的「預先更新備份」功能。

使用代理程式進行 P2P 更新

瞭解如何使用代理程式來下載修補程式和更新,並使用對等技術進行散發。

零時差攻擊弱點防護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展示如何透過檢查含有受惡意軟體感染之 PDF 附件的電子郵件,來保護客戶和端點免遭零時差弱點攻擊。

允許清單自動化

瞭解如何自動化將應用程式新增至允許清單的程序,從而防止誤判偵測,加強掃描效能。

備份和復原

探索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的全面備份和復原功能,包括完整映像與檔案層級備份、災難復原、用於安全性鑑定的中繼資料收集等。

Windows 電腦的代理程式型備份

透過本影片,您將了解如何在一般Windows主機上安裝Windows代理程式。

備份到Linux電腦

瞭解如何下載 Linux 用代理程式,並為新增的裝置套用防護計畫。

備份功能概觀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概述可用於保持資料安全的備份和復原功能。

設定保留規則

瞭解如何根據您在防護計畫中所設定的備份排程來正確設定保留原則。

持續資料防護

探索我們精良的持續資料防護功能,以鎖定安全且即時的修復,以及近乎為零的 RPO。

Active Protection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引導您瞭解 Acronis 獨特的防勒索軟體技術,該技術透過使用 AI 來防範和偵測所有類型的勒索軟體,從而主動保護資料。

鑑定備份

07 鑑定備份5:23

探索我們的鑑定備份功能,瞭解該功能如何透過從磁碟層級備份收集數位證據 (如記憶體傾印和程序資訊) 來讓您簡化分析。

安全端點復原

瞭解如何透過在復原過程中使用整合式惡意軟體掃描和惡意軟體偵測,來防止反覆感染。

實體機器和 VM 的即時還原

利用 Acronis Instant Restore,可讓您的實體和虛擬機器在短短 15 秒內恢復營運。

Microsoft365 的備份和復原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展示如何從網路防護管理主控台備份和還原 Microsoft 365 資料。

Microsoft Teams 備份與復原

瞭解 Microsoft Teams 備份和復原作業的基本概念 – 從新增 Microsoft 365 組織到執行特定項目的精細復原。

將 NFS 設為備份目的地

瞭解如何設定 NFS 備份儲存裝置 – 從選取可用節點到建立安全閘道。

進階備份選項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介紹防護計畫中提供的進階備份選項,包括備份驗證、檔案篩選器、鑑定選項、壓縮層次等。

將 Amazon S3 設為備份目的地

在本視訊中,我們將引導您只需幾個簡單步驟就完成從 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建立 Acronis Backup Gateway 的程序。

啟用無代理程式 VMware備份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為您的 ESXi 主機安裝虛擬設備。本展示專注於虛擬設備 (OVF)。

啟用無代理程式 Hyper-V備份

在本展示中,我們將在主機上安裝 Hyper-V 代理程式,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沒有代理程式的情況下從主機層級保護虛擬機器。

設定 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瞭解如何安裝和設定 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 我們專為網路防護設計的向外擴充、具成本效益且多用途的基礎架構解決方案。

將 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設為備份目的地

瞭解如何將 Acronis Cyber Infrastructure 設為備份目的地,包括設定網路、設定磁碟區參數、DNS 組態及註冊備份閘道的提示。

災難備援連線選項

探索雲端站台災難復原連線選項的概觀 – 包括點對站遠端 VPN 存取、站對站 VPN 連線及僅雲端模式。

P2S VPN 存取本機站點

在本影片中,您將瞭解如何使用 Acronis Cyber Disaster Recovery Cloud 設定對本機站台的點對站遠端 VPN 存取。

站對站連線

21 站對站連線2:37

瞭解當本機站台上有緊密相依的伺服器時,如何在適合災難復原情境的本機和雲端站台之間新增站對站 VPN 連線。

建立復原並執行容錯移轉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顯示如何建立復原伺服器,包括所有必要的災難復原必要條件及執行容錯移轉的整個過程。

災難復原容錯回復

瞭解如何在我們的災難復原解決方案中執行容錯回復,以及如何將工作負載從雲端移回現場。

Runbook 組態

24 Runbook 組態4:13

在本影片中,我們將引導您完成為伺服器容錯移轉設定 Runbook 的程序。瞭解如何新增特定步驟和動作、編輯參數等。

RPO 監控

25 RPO 監控2:33

瞭解如何在 Acronis Cyber Protect Cloud 管理主控台內監控復原和主要伺服器的復原點目標 (RPO)。

從可開機媒體復原

瞭解如何復原可開機 ISO 檔案 – 從下載 ISO 映像到註冊媒體及執行復原。

防護管理

整合

在本節中,我們將展示一些 Acronis 和第三方平台中的服務自動化功能與 Acronis Cyber Protection 解決方案的整合。